2008-04-05 20:07:32 嘉♥

兩天假日...

咳...連放三天雖然很爽!!

但是好無聊...都不知道要幹麻~~~

昨天星期五!!早上跟我媽去菜市場...結果有一家服飾店賣ㄉ褲子&衣服都不錯看!!

我就拉著我媽進去看摟....哈哈!買了一件七分褲~~

以為我媽不會買給我捏!!賺到拉^^

後來我媽在買個菜就回家了ˊˋ...

之後就一直呆在家裡...後來我媽就叫我&我妹去市聯社買麥片&奶粉!!

還多買了泡麵&餅乾!!!!

後來很快ㄉ就回家拉....之後又繼續看電視~~

我妹就跟我媽說他想去逛逛...我媽說要去哪逛~~

他就說帶我們去夜市.....晚上六點我媽就說走吧!!

嘻...超開心ㄉ~~可是我媽騎車真ㄉ好危險~~

因為他在認路...然後就很不專心ㄉ在騎車..

明明後面有車我媽就還要繼續騎...還一直被叭~~都快被嚇死了~~

後來就一直罵我媽...我媽就很無辜ㄉ跟我說我在認路嗄~~

絕ㄉ好可愛...哈!!之後就一直叫他小心點..

後來半ㄍ小時終於到夜市了!!屁股都坐到麻了ˊˋ痛苦!!!

逛嗄逛...我媽一直說要不要看衣服!!

看到有一家很像YOYOㄉ那種店...我就看了看牛仔短褲!!

看到一件好好看ㄉ...可是我媽裝坐沒看到...機車= ="

後來就走了!!不過之後有買了休閒ㄉ長褲..雖然不是很喜歡!!

但是配DADA鞋還蠻好看ㄉ...有多了兩件新褲子了^^

還買了一件夏季ㄉ睡褲...哈!!很可愛~~

之後就吃ㄍ飯就回家拉....回家時我媽騎車結果在半路迷路拉!!

真ㄉ很受不了她欸...然後又是很不專心ㄉ騎車!!

最後我才知道他晚上不敢騎車出去...因為車很多~~

他說他是為了載我們來逛街才會騎車出來ㄉ...哈哈哈~~~

不過最後幸好有找到回家ㄉ路....

真是路痴...其實很久以前我媽就一直被我們家這些小孩罵路吃了!!

連我爸也認同欸...哈哈!!

回家後我就跟我爸說剛剛媽媽騎到半路迷路ㄌ拉...

結果我爸邊笑邊搖頭...還罵我媽是路痴!!整ㄍ很好笑嗄!!

星期五就這樣度過了...!!

今天呢只有出去買ㄍ早餐...就整天坐在電腦桌前了!!

無聊到快爆炸ㄌ拉....出門又不知道要去哪!!

齁...ˊˋ今天是宅女!!

星期四就跟我媽說連續放三天回南部..

結果我媽就說好!!我們就打算坐火車回去...因為我爸沒放假!!

咳...結果最後我媽又不要ˊˋ...

煩欸~~~真正我要回去又不回去...然後不回去時我爸跟我媽偏偏要回去~~

真是ㄉ...算了!!!可以睡到自然醒就開心拉!!!

希望明天可不要又整天呆在家了...ˊˋ
------------------------
家概要做茶碗蒸...動都還沒動欸~~~

咳...功課交不出來了~~~哈!!!




碗之 2008-04-17 10:25:29

哈囉!!找到你報台了!!
感覺ˊ變得很幸福捏!!
真好!!很羨慕的說0.0
最近都在座什麼壓?

版主回應
哈!!傻妞妳終於來拉...
我之前打一篇文章要給妳ㄉ說..
只是我以為妳不會來了所以就刪掉拉..
不過裡面沒什麼拉...只是關心妳最近過ㄉ怎樣!
摁...現在也沒有很幸福牙!
只是一般高中生..不用羨慕拉!!
你們有錢賺我沒錢賺欸..所以應該是我羨慕妳吧!
最近上班會ㄆ會很累?AD有沒有比較成功拉?
要加油哦.....祝妳當上千萬設計師(學何老師)
哈哈哈^^
我最近要準備期中考拉..
要看書看書摟^^
2008-04-17 21:27:48
小豬~!!! 2008-04-15 21:28:32

我多希望可以修個三...
但是沒辦法...
Oh...on...

版主回應
摁摁!!加油哦..
沒關係拉...有摳摳賺牙!!
我現在回來讀書了..才知道生活過ㄉ很無聊..
超想打工~~~~~
2008-04-17 21:21:13
2008-04-13 18:27:12


妳媽真是大破產錒xDDD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不會..
我媽愛殺價..所以都ㄆ會很貴..
可是一次都要買兩件(因為我跟我妹)
哈^^
2008-04-17 2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