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09:42 嘉♥

唷呼~~~~~~~~~

哈哈...好開心好開心!!瘦了瘦了^^

今天我媽中午自己煮了一大鍋ㄉ奶茶...

她說她放在餐桌..看看今天可不可以喝完!!!

好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剛剛好!!!還蠻不錯喝ㄉ~~~

我媽還煮了稀飯...

中餐就吃了一碗稀飯!!!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來減肥!!!

就不想吃太飽....後來下午嘴饞就喝奶茶..

喝了不知道幾杯...快10杯吧@!@反正就很多...

然後下午我媽還自己用了豆乾...就吃了一碗ㄉ豆乾!!

都沒吃到飯呢!!!!!!結果剛剛洗完澡出來~~~就量量體重!!

以為會胖了一公斤...因為一直喝奶茶!!!

結果反而瘦了一公斤欸...整ㄍ很開心!!!

自從離開實習ㄉ這段期間...回來唸書~~我瘦了3公斤了欸!!!

想趕快變回國中ㄉ體重....唷呼!!!

好顯我早離開實習...要不然肯定三年後體重破50!!!

不敢想像....

現在繼續努力中...減肥減肥!!!

希望最後真ㄉ能變回以前ㄉ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