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37:07 嘉♥

關於今天..

今天呢...一大早很不開心!!

跟我妹吵架吵的很兇...後來我媽生氣!!

他就叫我們兩ㄍ自己坐公車到中和..因為我媽都會載我們到中和芽~~

之後我妹就跟我媽吵著不要..最後我媽還是載我們去了!!

可是在他騎車的路途呢...狂罵..也不知道在罵蝦咪小!!

就不理他...到了中和..下車~~我拿安全帽給我媽(很不爽ㄉ給她)

結果他也很不爽的拿...之後我就自己先去等307...

不想鳥我妹...因為還在生氣!!

公車來了..坐上去!!結果我妹做在我旁邊~~~

我還罵她...幹麻做我旁邊...他也不理我!!!

時間已經離很久了..我妹拿訂書機&訂書針給我(早自習要用)~~~

我就罵她...因為還再不爽...她回話還回我很溫柔!!

我就心想...前一刻才在那邊跟我媽告狀早上ㄉ事!!

之後又這麼溫柔ㄉ跟我說話...就很討厭~~~

後來芽..就一路我們也沒說什麼話!!

他應該也不敢跟我講話吧..因為我生氣ㄉ時候都會罵她!!

到了學校了...她ㄉ悠遊卡掉到一ㄍ小縫縫裡!!

她比我先下車...她就跟我說欸..嘉嘉!!

我就很兇ㄉ回他幹麻啦...她就說他悠遊卡掉到小縫縫裡了!!

我就不想鳥她...就自己先走了~~(這時我邊走邊覺ㄉ我很壞)

我妹之後還很丟臉ㄉ從他書包拿出鉛筆盒..

在崇鉛筆盒裡拿出美工刀...那時應該也有人在等公車吧~~

她就拿著美工刀把她ㄉ悠遊卡取出來...

咳咳...幸好我先走了~~~要不然很丟臉欸!!!

之後到了教室...整ㄍ很氣...饅頭來了!!

就跟她在聊剛剛ㄉ事...這時講出來心情就一陣好多了~~

她還說他跟她弟吵最兇ㄉㄧ次是兩ㄍ拿著刀子欸...

恐怖!!!!!!!!

這就是很不爽ㄉㄧㄍ早晨...

不過之後就沒事啦~~~
----------------------------
今天韻律課...超好笑ㄉ啦!!!

燕子跌倒~~~那時候再跳西班牙舞!!

然後我就看大家都幻動作了...我們還沒換..

我就做下ㄍ動作...結果她好像繼續繞圈吧~~~

之後就一ㄍ不注意...她跌倒了~~~

戴戴&小穗還是聽到碰ㄉㄧ聲轉過來才看到燕子跌倒ㄉ~~

後來我們都笑翻了!!!他還整ㄍ趴在地上呢~~~

整ㄍ就很好笑= ="

總覺ㄉ今天ㄉ韻律課很好玩欸~~

不會無聊!!只是動作我都記不起來...

咳...記憶力不好啦!!!
----------
今天我妹他們班導要看說故事比賽...

全班各組在演一次給他們班導看~~~

結果到六點...真是快昏倒了!!

我們4點多就放了...還慢慢等他等到六點~~

好險我是在班上等...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累死了!!!
------------
還有從學校回來做公車ㄉ時候...

結果我妹買了一杯奶茶...

她就喝不完嗄..所以我們兩ㄍㄧ起喝!!

我喝ㄉ時候就故意吸很大口...其實我不渴..只是好玩而已~~

後來我妹就一直在搞笑...其實他不是在搞笑!!

是我看到他就很好笑!!

第一次我沒吐出來...第二次就嗆到全部吐出來了!!!

超噁心ㄉ啦...好險我們是坐著..不是站著~~

站著ㄉ話肯定噴到別人...這時就糗大了!!!

後來我書包&外套&公車旁邊ㄉ牆壁都有奶茶...

我整臉也都奶茶....

我書包有衛生紙...就趕快把衛生紙拿出來擦一擦!!

後...真是夠了我妹~~

她真是ㄍ剋星...哈哈哈~!
----------
今天好累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小豬... 2008-03-21 00:10:19

你們是怎樣壓...
還真會吵壓...
我不再就吵真是低...
(害羞...)

版主回應
= =&quot
你在我們也有吵嗄...
喝!!!
2008-03-21 09:19:02
ㄋ老妹~~ 2008-03-20 21:02:22

文章打ㄉ攏攏長<台語嘿>..看ㄅ懂在問我唄~!!!
我明明就沒再搞笑><...我很正經ok!!
還有壓~!!ㄋ意思說我是雙面人囉~!!!
屁屁屁~!!雙子座ㄉ才ㄅ是勒~!!!
因為我們是2ㄍ人押~!!(好像很冷耶)
阿~~我也ㄅ知要打啥啦~~!!
總而言之ㄋ~!!就是我有幫ㄋ留言拉~~!!!
哈哈哈哈哈~@@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