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24:35~☆笨晏★~

都是變性藥惹的禍~

卡卡西跟佐助’鳴人”小櫻像往常一樣修練’到了中午’大家各自找了一個地方休息兼吃午餐...........

小櫻:佐助~這是我親手做的飯團”你要不要吃呢?

佐助看了一下:不了”我自己有帶.

在一旁的鳴人興奮著:我....我要吃~

小櫻瞪了鳴人一眼:你想的美!!!!

說完就離開了.........

鳴人眼睜睜的看著小櫻走掉了:唉~又被小櫻討厭了!!

卡卡西走了過來:呵.....鳴人.你這是第幾次被小櫻給討厭啦........?

鳴人:小櫻~

卡卡西:好了~多加把勁兒!努力讓小櫻對你有好感吧.....

*********************************************************************

火影辦公室~

小櫻:綱手大’妳找我有事?

綱手:嗯!剛剛佐助用無線電說鳴人得了重感冒”要人把感冒藥送到鳴人家........

小櫻:鳴人家?綱手大人~莫非佐助在鳴人家嗎?

綱手:是阿~佐助現正在照顧鳴人走不開”偏目前醫療班的人又在忙’所以只好由妳拿去了..........

小櫻:好~我去鳴人家”<小櫻內心:開什麼玩笑!佐助竟然跑去照顧鳴人?>

說完就從桌子上隨便拿了一個袋子離開了火影辦公室..........

半小時後~靜音走了進來:綱手大人’我來拿變性的藥了.......

綱手:喔!!我差點就忘了..土之國的人妖集團到了....?

靜音:是的’他们來拿上回寄放在我们這兒的變性藥

綱手:放在桌子上’妳去拿吧........

當靜音走到桌子邊欲拿變性藥時”卻只看到一包感冒藥而已:綱手大人~變性藥不見了........

綱手:什麼?

一聽藥不見了”綱手連忙走過來一看:糟了.小櫻拿錯了袋子.靜音”妳快趕到鳴人家”小櫻把變性藥當成了感冒藥拿到鳴人家了”在鳴人還沒有吃下去之前”把藥拿回來~

靜音:我這就趕過去~

*******************************************************************<<未完>>

這篇:佐鳴文因內容蠻長的”所以我把它分成好幾篇來寫.

希望大家會喜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