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0:11:23PINK

。我好忙﹏*





最近,我好忙
好多考試,好多事 好多事
還要趕報告
聽說,我們要演戲
不過道具都不ok = ˇ= 我好生氣! 噗噗



不公平,的報告
我好生氣
生氣 生氣 ˋˊ
不過生氣有什麼用
又不會有益身體健康
我好吃虧
因為不能吃虧,所以我不想生氣了




哇哇,長庚什麼活動辦完
就要期中了
我一定會退步
因為我是愛貪玩的小孩
愛花錢,愛八卦,愛亂跑
嘻嘻,好害羞  ^ ^"




好累好累,
好像出現了很多問題
呼呼
是什麼事呢
我不想說
除非你是我屁屁裡的蟯蟲
不然你不會知道我在煩惱什麼



想當我屁屁的蟯蟲,
就問我吧~






哈哈

上一篇:。814很忙﹏*

下一篇:Back Sch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