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43:21PINK

。哇哇 分邊 ﹏*





嚕勒 嚕勒
請問是王曉明先生嗎?
我是幫你量血壓的護士,我姓”摳” )) 台語
你的收縮壓是98,舒張壓是64,”都正常”
一定要跟病人說都正常喔= ˇ=
  基護基護,怎麼都一直在大腦、小腦、腦幹 盤旋 盤旋 阿?




來,大家一起來pharmacology包括..........
錄音筆關起來,錄音筆關起來
唉唉唉
多一個藥物學,交代我要讀書
我會讀,我說過我會讀
但不是現在




怎麼有颱風呢???? 歡迎歡迎
來光顧我們學校
下次請早,時候不對,我們沒辦法放假



好多好多想買 想做的事,都因為一個字
整鍋壞光光, ”錢”
阿阿阿阿,
賞個幾兩吧




上禮拜開始旁分,效果好像還不錯
哈哈哈,終於做對一次了吧XD
 




誰還敢說我這禮拜真是ㄙㄨㄟ爆了 >///<



上一篇:。自覺﹏*

下一篇:。814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