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02:00PINK

。看人臉色的日子﹏*





唉唉唉







學歷真的好重要 (這一秒的體認)






去代班.......不會再有第3次了吧
好累好累
嗚嗚~~~~~吃了好多苦
今天很慘 一直被老闆罵罵罵
一直被婆婆唸唸唸
好吧 看在老闆有買飲料請我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辣XD
(雖然我不喜歡喝蘆薈.....)







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爆笑
不過是"不能說的秘密"






唉唉...........
好難忘記喔
今天還沒上班前,走到熟悉的某某國小
很可悲的是,我心裡想的人不是他
而是你
一個跟你無關聯的地方,我想到的竟然都是你
哈哈哈哈
想用快樂,忘記你
想用祝福,忘記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

































個屁..........ˇˇ







上一篇:。一陣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