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9:04:38阿羊:)

哦~萬歲 是慶功宴:D






棒棒棒棒棒:D
是昨天是昨天.


慶功宴阿
羨慕嗎XDDD

去東方麻辣吃耶
超棒的
專吃蝦子 蛤蠣 肉
阿貝一直說他好飽好飽
但卻一直被我塞食物XD
還不是照吃
哪裡飽了你跟我說.

老大很幸運 做我前面
然後一直被我塞食物
夾道就給他 難怪我覺得我沒很飽阿XD

齁 我一直覺得絕得我們好吵
XDDD
慶功宴不吵 不然要怎樣
好咍好咍
咍到我把飲料用倒
有沒有這麼厲害?
身上黏黏的 好噁心ˊˋ
地板也黏黏的
感謝我的傑作哦
不客氣啦XDDD


YAYA超騷的 我的天阿
我已經把師傅的娘砲姿勢告訴大家了
不用客氣齁
我會好好學的
你這大騷YA.



後來吃完一直在想要去哪要去哪
最後選擇去凱悅唱歌耶
在去之前遇到XXX
哦 我的天阿的意思
太可怕嗎
那個女的
只是差沒看到而已XD
看到會不會把剛吃的都吐出來?
反正是超級可怕
真不懂位甚麼你會喜歡她?
想到我嗆的那個爽翻天.


凱悅凱悅
師父最騷
邊唱邊妞屁股勒
笑死人.
你會害我笑到肚子痛
只能說男生沒來真可惜啊
唱到六點多好累好累
然後就跑去接上晃一晃
後來8點去找我媽
完美END .
掰掰掰掰掰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