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33:06阿羊:)

這夏天最精采的是畢旅:D

天殺的開心:D
然後沒聲音了=ˇ=
我爸很北七 他一直學我說話


第一天
殺去劍湖山
有坐車的時候都是在唱歌耶
都沒停 超厲害的!!!
然後我沒玩到G5 很不甘心
是找不到肉粽陪我玩=ˇ=
然後甚麼都不怕
就是和阿貝去玩那個摩天倫
然後怕的要死ˊˋ
誰叫他是北七貝

然後走到一各地方
有各穿海盜衣服的人噴小雞水XD
還有一各拿超大的骰子要丟我們=ˇ=
智障死了

晚上在小墾丁渡假村
房間還不錯
只是有點恐怖
自己嚇自己?




第二天好嗨好嗨
起床很累ˊˋ
想賴床
可是後來還是算了!!

座車好想唱歌
但是司機說我們太嗨了
所以不行唱阿ˊˋ
然後去爬山
不知道是爬甚麼意思的
很累很累
不過好喜歡♥

後來又回去小墾丁
要準備晚上的表演阿
然後男生好帥好帥!!
帥死了這樣.

然後好嗨好嗨好嗨
過去晚會地點時就在嗨了
有沒有那麼酷.
哦哦哦:)
聽到音樂就要跟著動阿動阿
還沒開始就覺得好累了
我們壓軸耶
超棒的!!!
全場嗨到爆這樣
開心死了
超怕冷掉的
然後嗨到我們都要沒位子跳
好喜歡好喜歡:DDD
然後嗨到沒聲音.

最重要是要感謝師父阿!!
沒有師父我們不會那麼棒
所以我等慶功宴阿
要好好慶祝一下這樣嘛.
棒死了!!




第三天月眉阿阿阿
好棒好棒
原本超期待的
跑去玩水
然後北濫的救生員一直給我們逼逼
不行穿衣服完阿 又沒有泳帽
後來跑去抗議XD
沒穿拖鞋 地上好冰=ˇ=

才玩到兩各東西
其他都不行完
有沒有那麼可憐=ˇ=

後來就回家了ˊˋ
在車上又繼續唱歌!!
然後唱沒多久
不行唱了
小七有話要跟我們話!!!
好感性好感性\
講到好感動
不小心哭了=ˇ=
畢旅位甚麼那麼快
不喜歡---
小七我愛你♥
好感動好感動
你棒死了跟你說!!!
超棒的好不好
然後我不是禿羊=ˇ=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D
不过我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憨. 2008-09-12 20:11:31

非常簡單明瞭 = =+

版主回應
很棒阿是不是. 2008-09-12 22: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