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56:23♥ 煞煞

★〃鳥學校

怎麼會這麼愛管呀 ! ?
你說說看壓 >”< 你說說看壓 * // 台長在發神經
誰叫我們還是國中生 - - - - - 顆顆






◎ 穿帆布鞋不行
◎ 穿短襪不行
◎ 頭髮過長沒綁不行
◎ 指甲太長沒剪不行
◎ 學號沒繡不行 ( 誰想繡阿 = = 拜託 )

以上幾點學校以及班級規定的 ˇ 悲哀壓



老師什麼都要管 # 瘋掉 ))*
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 (你們說是吧 !?)











很想染髮的說 > <” ㄏㄚˋ很久了
嘿嘿嘿 ˇ 噓 >///< 別說 @@”

















明年就要機測喇 >”< 很不甘願的說
我之前真的太混了 !!
高中我要好好考 , 但每次都沒有想要進步的衝勁 !
哈哈 ^__________^ 說話不算話 @@”
但我會好好努力了喇 #
為了我美好的將來 ˇ 嘛哈哈哈 !
說的多好聽阿 // 不知做不做得到
應該會找補習班努力衝了吧 ^O^ ”
希望機測考的好 ..
幫我祈禱
































寶貝們一起加油吧 >”<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