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29:22〝小 亮 ) ☺

臨檢

晚上的時候跟朋友出去打撞球





打完的時候才9點多而已





本來打算直接回家






結果北爛的博任說什麼要帶我去中華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騎車載她






騎到中華之後






好像不能迴轉






就只好往前騎





那個橋不知道叫啥






騎到一半看到對面有警察臨檢






整個就很恐怖





後來只能繼續往前騎下去





結果騎著騎著騎到了新莊






整個就嚇到我了





還好我哥有時候會帶我去新莊打球





所以有些路有點熟析





後來騎到了樹林





結果還是要上福州橋





後來下定決心就騎了上去





結果騎到一半





看到前面車堵塞





結果看到了前面在臨檢





那個時候心臟跳的超快





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辦





結果就騎過去





原來只是測酒測的





警察看了我ㄧ眼





就讓我過去





好險納時候有穿外套





因為我那時候還穿著校服沒換





以後晚上沒事再也不要騎有橋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