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5:58:21♥〃閃亮亮小主播♥〃

*【你的答案你給的驚訝】*

情人節。。。是禮拜日,我們提早一天禮拜六跟混a還有他女朋友去吃火鍋!雖然我們吃不太下但是還是幹掉了一碗飯唷﹋ 記得這次的情人節,我們很珍惜著相處的時間,因為你又要回台中了!我買給你的禮物是我從沒買過送人的金戒指,那枚戒指的意義非凡你知道嗎?雖然不是很高貴的東西!但是當你把它待在手上的時候你可知道它包含了許多意思!包刮我想你的心、愛你、還有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等等... 我花的錢我覺得無所謂,重點是我要送你的!我要送的有價值有意義!我知道我們都還在打拼!為了奠定經濟基礎,你說沒有錢不想結婚我都了˙˙˙ 真的
你說你為了我不去台中了我很開心! 
我們還可以一起在嘉義住~一起生活!不用等到假日才可以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我討厭、我害怕那種長距離短時間的戀愛會變淡!我不要我們的感情變質了才在後悔莫及!不管是你是我都好!我們是一起的~~~
寶貝老公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的心相繫著 緊緊連著

一點距離都沒有

坦白的愛 要的很簡單

沒有你 什麼都不行

沒有呼吸 痛苦的活不下去

兩種相吸得元素誰也不能失去

就像現在的愛
ܤ( ° ▽、° ) 2007-12-21 14:04:13

  
    加油  ^^


  

邁向海工+..呆:;* 2007-08-21 06:06:54

妳哪位ˇ 怎加我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