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7:06:11♥〃閃亮亮小主播♥〃

【開始要習慣好多東西】

好久沒有回來了ˇ因為不知道要轉換pc帳號害我用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帳號密碼了!那今天這篇我就要好好敘述我這些日子的心情吧! 
其實,也說來話長呀!該從何說起,那就從我記憶深刻的那邊開始敘說吧!
話說上禮拜四and五我把公司的假排在那兩天,我就跟老公打算好好輕鬆個兩天,因為我在新工作環境這壓力真的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嚴)坦白說自己真的有點開始上的不耐煩,不耐煩就算了~還很不快樂>"<店裡面本來是一個讓我感覺上班輕鬆的地方,但~我漸漸發覺 跟一開始應徵說的東西都開始變了軌道!~~((言歸正傳)禮拜四那天就跟老公開車去高雄幫哥哥載宿舍裡面的東西也藉著這個機會路過台南=>【花園夜市】 裡面真的賣好多東西也都真的便宜的嚇死人@ˇ@但是因為我想說哥哥是大學生會不習慣太晚睡我就買了兩件棉褲(總價才300)就打到回府了!回家之後就跟老公在那邊玩到睡著嘍@@隔天是我一直期待的player比基尼之夜!本來想說春吶dj團會去!結果誰知道我去晚了(慢了一步)我約了爆炸小琪老公約了雪納瑞混a和他女朋友@ˇ@一開始要我在門口脫掉那黃色上衣還真有點羞死人,布過提起勇氣就一股作氣的˙˙˙脫了  ~~~>重點是進去之後又穿起來了,(笑)我們叫了一堆東西,寶貝老公點了我愛喝的試管嬰兒,混a與眾不同(說要軒尼斯,沒有杯子在那搖搖搖搖他不習慣)坐了一陣子看見一堆男人如同公狗在那搖尾巴跟不熟識的"舞女"打哈哈,我還真有點想狂笑幾聲~
音樂節奏陪隨著舞池上搖擺放縱的眾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兩位偉大的郮族原住民姐姐ˇ實在勇氣可嘉﹋卻也讓我跟整桌人笑翻天!因為她們兩位的舞步真的很ㄅㄧㄤˋ~歌聲很好聽!嗚~~ 一直到最後人群漸漸散場快接近我們要徹的時候˙˙˙˙兩個不認識的男生(俗稱公狗)竟然跑過來我們這桌跟雪納瑞混a留電話= =我很想問問 (你們是gay嗎)"不過我想阿 隔天他們會忘記這件事情吧!因為要是我我會感到很丟人ㄟ- -川之後我就先說我要去開車寶貝老公才出來!我們本來打算回家就睡覺的,結果我們就無聊跑去比佛利洗澡﹌好久都沒有泡澡了@ˇ@誰叫我家沒浴刚ˋˊ老公竟然說他有點醉了就先睡覺了ˋˊ 不過那天~我有好多快樂的記憶!也許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裡難忘的回憶吧!那天看著你睡覺我一直回憶著所有事情~我知道我們是相愛的,我們是該不受外界的打擾or干擾,我想到每一次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就很痛苦!我真的不願意讓你生氣!因為我不想看你生氣;我也希望看你高興看你每天帶著燦爛的微笑跟我在一起!當你煩惱我就跟著煩惱,當你不開心我也跟著不開心,當你不耐煩的時候 我是一點笑容都沒有呀!你知道嗎? 你給我很多力量。
這樣天天在一起的日子還有多久!?當我知道你將要去台中工作的那一刻起,我去上班真的是連一點笑容都沒有,因為我擔心!因為我有很多顧慮and煩惱,也許是我愛亂想也可以說我想太多,但是...我真的控制我自己不要去想那麼多!是我生病了嗎?還是我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我這該怎麼說起呀?
以前上班看過很多男人,喝酒交際應酬難免有,可是,最後不免有場假戲真做的戲碼上演!不˙˙˙我真的不想再想那麼多了!我好痛苦!我相信你的!但是我不希望我見過的我想過的會發生在我身上!假使是如此,豈不是我的報應?天哪!我到底怎麼了?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不可能愛上別的男人,因為在我眼中除了你我視其他男人為公狗;沒有人疼過我關心過我甚至照顧我(連家人都沒有過),你一直在我不開心或是我生病的時候不段關心、安慰、照顧我我真的很感動,我更慶幸自己有這種緣份遇到你!因為你, 改變了我許多我改不了的事實;現在的我 變了跟以前不同!我只聽你的話,也在睡覺的時候只有你才有辦法讓我安穩入睡;想到你即將要去台中我就想到日後的我是否會又在失眠,你要我試著習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規律,但是我跟你已經成為形影不離的連體嬰了呀! (泣)" 一下子我要習慣好多,要我習慣當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沒有你讓我靠著流眼淚我還有誰可以聽我訴說一整天的苦呢?
終於,在這最重要的時刻我又發現沒有你我真的什麼都不能,因為愛的很深 很深; 我有多久沒讓自己好好讓心靈跟自己說說話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討厭我腦袋裡的另一個我! 我真的不想去想那麼多~ 我要怎麼做呢?
(煩)"

我真的好煩!我不想讓你擔心想讓你好好去工作,你找到工作明明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 =)"我也很想讓自己在更成熟,你會覺得你只是要去那工作沒什麼!但是你不知道我難過什麼。我知道我還不是很熟,但是我可以做到更好!我可以做很多~但是就是不要你離開我。雖然你只是要去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說什麼都是一個約口呀!
ౄ* ---+

妹,寫給妳的信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我好想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乖有沒有被欺負!? 希望時間快一點讓妳快點得到自由!

(嘆)"

我哭了,
眼眶泛紅的淚水已經將我掩埋了;
好多事情要我怎麼在短短幾天學習到呢?
我害怕自己騎機車上班、害怕自己睡覺、害怕你離開我
我不是害怕寂寞,
是我知道我已經愛你愛到沒辦法收回 愛的好深好深;
我們的愛由一開始的不確定、不肯定、不認定,
到現在的確定、肯定、認定,
誰敢說我們不相愛的呢?

我真的好愛你老公,
我真的好怕。
怕所有都會變了樣。
怕所有沖淡了一切原本的模樣。
那都不是我要的。
(眼淚呀 只剩下你陪著我了,你是最了解我的吧!)
我是不是該加油!?
你說每個週末都會回來陪我,我好期待!。
但是我們的上班時間都不一樣(一個早班,一個大夜)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變了吧?距離不會就這樣拆散我們吧?
你說等穩定了我們就可以公證結婚。
我等。 我真的願意等!
我對你的愛,
你感受到了嗎?
我是真的愛你呀!
帥到掉渣... 2007-08-01 20:21:26

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