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2:43:29♥〃閃亮亮小主播♥〃

ㄨ相信未來ㄨ ˙3˙

˙3˙ 相信你說的你現在只愛我
˙3˙ 相信你給過我的承諾,但承諾不需太多
˙3˙ 我們該相信彼此跟上腳步一起努力奮鬥朝向我們的目標吧!
﹋ 回憶曾是美好的 但我的記憶中 永遠無時無刻都會想起跟你一起的所有
﹋ 回憶曾是美好的 現在開始 我要忘掉所有不愉快 一直都保持微笑
﹋ 那個很美的微笑 是你給我的 ﹋
﹋ 我們的幸福別人看不到,但是卻是我們兩所珍惜的
˙3˙ 那份感覺是這麼的甜這麼的巧妙
˙3˙ 現在起 我要大聲說 : 


                你
                 是
                  我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