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7:20:24♥〃閃亮亮小主播♥〃

突發奇想注意Pic))*

首先我先來說我這張照片一ˇ一"我無聊就想拍啊ˊˋ"+

結果就拍拍拍的, 拍到我老公彈吉他耶= ="可是 ...


都是________假象

因為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他根本不會彈_________________

不過姿勢挺帥的呢!!!^^
在我房間ˊˋ"+耍帥 耍狠 ....


哈哈哈))*


不是挺帥的 ... 是真的很帥 ...


愛爆了~~~~(哈哈哈)~~~~
臭屁兄臭屁兄 "棒屁金大聲"


臭屁兄這張照片看起來真他媽的像極了十足的卡車司機溜//*

有夠像啦-.-我看他可以轉戰脫拉庫企業, 當脫拉庫界最恐怖的卡車司機ˇˇ
W小姐將被我公諸於世了(哈哈)*

超經典的照片就是這張了啊!!!

在車上無聊,就玩我手機;結果我拍到她之後看照片才發現她是這個模樣= ="

笑翻掉))~~~~~

吼 ... 今天爆ㄊㄞˊ沒啥爆點ˊˋ"口訴 ... 有個人說是我姐姐= =(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