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50:07♥〃閃亮亮小主播♥〃

打開心裡面的疑問,

我們現在聊開了, 你也明白我的感受了; 我是多麼希望我別再有那種feel;
很想說, 哪個天真的女人願意把愛的男人送給別人呢*(?)*
亦或者說, 哪個大方的女人願意眼睜睜看著別人搶走她的男人呢*(?)
很多時候我總是讓自己外表保持開心的模樣, 但總是會被你識破; 我知道你會為我心疼、難過, 但...我真的不善於表達感受; 因為我痛恨吵架的時候;
我討厭人總是在吵架生氣的時候無心說出來的話, 總是那麼的傷人, 總是那麼的痛心; 而我... 也常常無心說了一些話讓你不開心,但是你也知道我真的無心去講的;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裡我懂了好多, 更能把握住穩定一段感情^(o"o)^*有你真的很幸福~也很快樂^@^ 我真的非常珍惜*(!)*也真的非常愛你*(!)*可是... 我真的希望把話說開了之後,別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
心裡的枷鎖 總是沒有一把鎖匙可以打開看,

那像是上了鎖的基地 好奇似的 你帶著一把神奇的所持打開了它;

你讓我總是保留不住一絲小秘密的,

你讓我總是想一直依偎在你的胸膛上;

懂得讓我笑開的, 是你的天真還有你給的溫暖;

在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可以打開我心裡面上了鎖的門,

這像道光芒,

你牽引著我 慢慢的一起走向幸福的步道,

沒有什麼可以打爛我們彼此的感覺,

就是這麼真實的,

就這樣,

我希望彼此能堅持怎樣給對方的承諾和宣言;

你和我, 永遠不會分開的, 對吧*(?)
在相同時間卻在不同地點, 當你不在家陪我的時候, 我總是開始想你;

睡意不見了,也許它跟著你一起出去了吧*(!), 我就是這樣太過依賴你, 就連睡覺也都要你陪,你不在家我總是跟電腦約會,你不在家我根本連睡意都沒= ="


喔~~買尬

好ㄒㄧㄤ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