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21:55♥〃閃亮亮小主播♥〃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那種feel ...]]*

越來越喜歡你..越來越討厭你離開我的那時候..
跟你在一起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你問我跟你在一起的感受..我該從何說起;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快樂嘛*(?)"
越來越愛你的我,開始不知道以後要怎麼學習沒有你的日子~;
當每你要放假的時候我就很緊張,不過那也是我每天所期待的;
你會逗我開心(!)"懂得照顧我懂得讓我感受到我的存在;
你真的愛我嘛這個問題我已經不在思考了*(!)"
我想 ... 我真的愛你你也真的很愛我吧^^*"

明天就要辦生日了,開心開心^^ .. 因為有你跟朋友陪我^^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