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0:48:02子魁

突然

這一次 我又感覺到了
你離去時的痛
我想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想是因為心情的關係
天氣陰陰的
和你離去時的天氣一樣
心情悶悶的
也和你離去時的心情一樣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痛了
我也以為我沒有那麼愛你
所以你離去時我的心沒有很痛
可是我錯了
原來 我一直牽掛著你
原來 你一直住著在我心裡

或許很多人
在失戀時 只會狠狠的痛一下
而我則是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細細的体驗這箇中滋味

就像是皇上賜死時
別人選擇了七尺白綾
狠狠的只痛一下
而我則選擇了毒葯
是你親手餵我服下
然後我就倒在地上
感到無比的痛
可是我卻不能出任何聲音
只能看著你離開
無聲無息
你可能還以為這是最好的死法



我們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我不知道你還會來看我的新聞台嗎
我寫下這篇文篇
只想讓你知道
失去你的日子
我真的沒有比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