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7:16:02〃氣質小妞〃♡﹉

似乎只剩*

(這片海太多回憶惹)
似乎只剩這裡能給我一點點的空間
就算是一點點我也心存感激:D

無名 不想再增添東西
只想要保留某一段成長
想讓所有文字 都停留在 **** 某一天

多年前..0502 他離開了我們的世界留下她
多年後..0918 她回到屬於他和她的世界了


數字解碼 數字在我心中只有自己知道其背後的意義
數字結合 變成一種無法和任何人傾訴的感觸


(look 我跟我兒* ↓)
也許妳說的對 到日本把學業完成換個環境是好的
也許妳說的對 生下我的那女人..這點我無法改變

偏執的小女人 花了一夜思考這問題



於是倔強的我 選擇了*
要自己去淡忘 不如試著去面對 (try..)
何況 家中的赤字我還沒完全清還呢




沒來由 喜歡上打翻悲傷後的自己

縱使如此 還是掉不出一滴淚 ..(嘆)



別人的事、電視上劇情、甚至是一本書本
女孩卻能哽咽的掉下淚水





未來 一定還會有更多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發生
就像他的死亡.妳的離去.


but我還是想要徹底去感受每件事情帶給我的感受
就像我不知道前方是何處 但每一次的峰迴路轉似乎都在告訴我
加油喔* 就在前方.. 就快到了.. :::::*



09\20 K式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