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9:00:50〃氣質小妞〃♡﹉

X 的N次方



我只是強裝不在乎你們以及你們過去的事
我懂鬆開手後總有一天你還是會回到她身邊
只因她會永遠收留你的 很隨便的女人不予置評
所以我不再參與這場三角愛戀爭奪戰
我只想今後不再有精神騷擾 不會再有辱罵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Please..
這樣回到最初 兩年多的時間
愛的是不是我有沒有另一個人出現 早都無所謂
也許繞這一圈你會發覺她的好
你會更珍惜她的百依百順或是兇悍 ..


我會讓自己把這一切當作是場夢(yes i do)
沒有傷害.沒有苦痛.沒有墮胎.沒有眼淚.沒有爭吵.


加油芭* 陳琦琦:::::::
遠離這片土地 別再踏上這國度
去學習.去唸書.去感受.. 去充實自己的人生
不要當个無知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