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0:28:38〃氣質小妞〃♡﹉

:D

太久沒上來新聞台 都快不知道怎麼使用功能。
上完今天的班我就連休兩天 .. oh 人真好給我假


(是我的葉老大 就老闆囉)* 總是愛叫我陳小姐、小秘書的一位老闆
葉先生認同我跟他說過ㄉㄧ句話:
「 在這種環境,能帶人帶到心的老闆有幾個 」。



可是身體怪怪的..完全睡不著 身體開始排斥日夜顛倒惹嗎?
我這樣的作息都不知道幾年了 從國二開始呢:D
安全起見...  好八* 我心臟藥帶著好惹:D


|||||||||||||||||||||||||||||||||||||||||||||||||||||||||||||||


連休要跟某友人出去 這次不跑夜店或趴喔
我要跟太陽公公約會 haha* 我要果凍蠟燭
雖然 目的地有點遠 某友人二話不說答應
而親愛的弟弟聽到後 屁的反應好可愛haha*



|||||||||||||||||||||||||||||||||||||||||||||||||||||||||||||||






〃辣手wen。 2007-05-25 13:09:22

真的很有氣質 回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