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04:48:14〃氣質小妞〃♡﹉

從未提过

難道不知道我跟弟弟有多愛你嗎?

我們在等,一直很天真的相信著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不怕辛苦,那些負擔是我心甘情願,負債沒有關係.. 你還有女ㄦ跟兒子押!



我從來都不是个愛掉淚的人。

回想從小到大 你從未遺棄我們 .. 我感動

長大之後 當我開始有能力 想要幫你的忙 想要照顧你的生活

想告訴你一聲 : 「爸 你回來台灣芭 換我養你惹」

此時 你不在我身旁.. 每一次你說快回台灣惹

你知道嗎?

我就從桃園跑回基隆的家 就算晚上要上班 我還是默默的再等

早已無力快闔上的雙眼死撐躺在床上 告訴自己 或許 當我醒來就看到你惹!

結果..

一次又一次的失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所謂的『謊言』。



每當我想到這些 我的心就好受傷 真的很痛..

你從未沒想過我們為你留下的淚水芭?

((我無法將這些疑問告訴弟弟 .. 因為我更愛弟弟!

任何傷害弟弟的人 我都不會原諒!!


---------------------------------------------------------

我從來沒想過 你會狠心這樣做 從來沒懷疑过 所以信任錯!













早變惹 ((現在才驚覺會不會太晚惹點..

有人說 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 ,就放它走;

如果它回來找你, 就會永遠屬於你 ;

要是它不回來 , 那麼它跟本就不是你的

再美的愛情(親情),也會有傷口,, 再漂亮的花朵,也會有凋落的時候。



我仍在聆聽有關未來幸福的聲音..

上一篇:電台情歌

下一篇:☺留言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