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1:04:44尚未設定

烽火奇遇結良緣

薛丁山 - 馬德鐘 飾
樊梨花 - 宣 萱 飾
陳金定 - 江芷妮 飾
楊 藩 - 曾偉權 飾
薛仁貴 - 石 修 飾
寶仙童 - 羅敏莊 飾
寶一虎 - 李家聲 飾
薛應龍 - 陳國邦 飾
薛金蓮 - 歐倩怡 飾

=.="
這齣戲,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耐看」
很忍耐的看完,差點要吐血
要不是有宣萱撐腰的話,我想收視不會那麼高吧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群人如何欺壓樊梨花。樊梨花簡直是香港的阿信...

馬德鐘在戲裡的扮相,實在是不怎麼樣...還是演時裝比較適合他
宣萱則是有點老氣,雖然一樣是結婚後把頭髮盤上的樣子,還是不如在戇夫成龍裡的好

薛應龍的發明.....無言.....
竟然有小叮噹的竹蜻蜓,滑翔翼、滑板車....真是無言以對..


風吹不走笑容
作曲:李峻一
填詞:李峻一
編曲:梁翹柏&盧巧音
監製:梁翹柏&盧巧音

幾多劫難 再闖幾個關 信你共我前途亦會燦爛
握緊你手 縱使天塌下 緊記這刻的笑顏

*我要摘到 懸崖上的櫻桃
 跌過極痛 才會試到最好

 風吹不再凶 吹不散笑容 共你淒風苦雨 仍勝過孤獨
 不管千軍劍鋒 未怕火海萬重
 路中有你可抱擁 幸福也已經碰到(禍福仍然是同路)*

風急雨下 再闖幾個關 有你伴我鞋頭未怕破爛
握緊你手 縱此生有限 緊記你一張笑顏
Repeat(*)

風吹得再凶 吹不散笑容 共你飽經風雨 仍抗拒屈服
不管千軍劍鋒 未怕火海萬重
路中有你可抱擁 幸福我已經碰到


http://tvcity.tvb.com/drama/lady_fan/story/index.html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