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6:50:03尚未設定

情事緝私檔案

我做偵探以來,一直要查的都是不同事件的真相
但真相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呢?
或者人與人之間,少一點猜疑,多一些信任和關心
生活就會簡單一點, 開心一點。



何 奇 通 ( 奇 通 )...郭 藹 明 飾
周 耀 祖 ( 祖 ).....郭 晉 安 飾
張 寶 怡 ( 怡 ).....湯 寶 如 飾
梁 天 朗 ( 朗 ).....鄭 敬 基 飾
何 德   ( 德 ).....秦 沛 飾



談談情 探探聽 (TVB 電視劇「情事緝私檔案」主題曲)
作曲:Barry Chung
作詞:于逸堯
主唱:楊千嬅

談情談情 神奇且充滿戲劇性
有變化還有險境
探聽探聽 為求逼使你揭露本性
免我界線看不清

* 如在跳著舞 學會朝夕同步
間中都須要檢討
得一次未曾做到 怎麼你頹然卻步
然後竟落下如此地步 亦懶得修補

假使你發覺有天厭倦了舊舞伴
難道我已經不可帶給你自滿
憑什麼 憑什麼
問誰可 誰人可
朦住了眼目 尺度允許天天放寬

此刻你悄悄豁出去著意找替換
情話只講得一半
一段小小情報
來話你知我不滿

談情談情 神奇且充滿戲劇性
有變化還有險境
今天甦醒 我要將戀愛信念修正
情人原來看不清
Repeat *

http://app.tvb.com/board/drama/trust/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