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23:19Fhimm.

signs


現在似乎想太多了一點
每想多一點
多問自己多一點


藝術家都是這樣壓抑自己
用酒麻痺自己強烈的感受


愛不充分的心
心沒有似慾火般的飢餓

寒冷在我們這邊停留


"有她在這些都其次"
"唯有她的浪漫才是最真實的"


她坐地鐵12 號
在Servves-Babylone下車
前往巴黎塞納河左岸的bon marche
香味伴隨微風
迎接少許的快樂



當我想妳的時候
夜晚盡是這麼長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滿腦子都是她
我滿腦子都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所有的歲月 for a sign.


shit...又是哪個bitch跑出來..






July 1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