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1:20:26єĭэ蛋▫甜到樂吱吱

►▩☺這首歌唱出我心聲[091025]





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心裡面有好多好多個結

都還沒有打開

都還沒有釋懷

我知道我很不喜歡

講出自己心裡的話

可是只要懂得我的人!

都會知道我心裡一定很多事情

可是怎麼問

我都還是不會講出來

我知道

這就是我!

一個不喜歡別人擔心我的人

又愛哭 又不堅強

只有懂我的人..

才會知道!

 

~"~"~"~"~"~"~"~"~"~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