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56:36єĭэ蛋▫甜到樂吱吱

『懷念』(賤狗)

以前常常和你去堤防玩"

騎著腳踏車"

和你開開心心的笑著"

我有喜歡的東西"

你總是會偷偷買"

然後送給我"

每次我都會騙家人"

說要去買東西"

其實是要和你去玩"

和你再一起的時候"

總是充滿刺激"

充滿笑聲"
還記得有一次"

你騎腳踏車載我"

從堤防"衝下去"

不小心摔倒"

我們兩個就摔在草地"

結果我們兩個一起大笑"

那一次" 真的好刺激"
現在去堤防"

都會想到你"

想到我們的回憶"

雖然只是一年多的友情"

但我還是放在心裡"
還記得"

那時聽到你墜樓的事情"

我一開始不相信"

覺得是寰寶哥哥騙我的"

最後寰寶哥哥拿報紙給我看"

我才相信"

在馬路上"

當場崩潰"

你在那邊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