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6:35:10єĭэ蛋▫甜到樂吱吱

『Lv >"//ˇ<』

今天突然LV傳訊息給我"

 @ˇ@有點下到!!

ㄆ過ㄊㄉ內容有點好笑"
 
  害我笑出來>ˇ<
之後跟ㄊ在那邊傳!"

 ㄊ還有打鬼我!

 
但是都沒接到一ˇ一!

 之後Q毛說ㄊ要幫我打過去!"

如果4LV接ㄉ在拿給我!"

  結果LV接ㄉ!

Q毛就拿給我!
ㄊ就問我說!

 我幾點會上限!"

 我就說!回家就會上ㄌ吧!

ㄊ還問我說!

  我有照ㄇ!" 我說有!

 那時候ㄊㄇ載上課!我就說掰掰!

不吵你上課嚕!@ˇ@
就4降子!

  嗯嗯!"

 有給ㄊ開心到!><

哈!!!

  蛋不代表我喜歡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