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46:43糖果 ♥

♥ 今天寒輔結束 明天準備開學

 

 今天上 數學 數學 自然 自然

 哈哈哈 終於是最後一天的寒輔了

 今天早上  我又是遲到進教室了          =                 =

 然後 發現超少人的

 結果大家跟我說很多都人沒來

 因為867在寫黑板   背對著我們

 我想說趁現在快溜  哈哈

 不過可比罵我 =                  =

 說我不準走 走了沒人陪

 缺   不讓我請 最後一天            搞什麼  !!!

 後來 很北爛 還是一直考試一直考試

 

 想到    今天是最後一天半天了

 想到    明天開始後就整天了

 想到    下星期一就開始第八節了

 想到    後天和大後天又是來個複習考

 

 一開學就一堆討厭的事來等著我

 明天還要服檢什麼的 一大堆

 然後下午還是要考試 搞什麼   =                =  ?!!!!!!

 

 埃埃埃   開學就要那麼麻煩了             =        =

 反正在正德已經混了要3年了

 只好繼續混下去囉                 哈  XDDD " 

 

 

上一篇:♥ 昨天,快把我累垮

下一篇:♥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