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3:05:16糖果 ♥

♥ 結業式


今天是結業式
也是要完成我輸的大冒險了

本來大家都忘記了
很北濫的 !!!
男生沒事抱在一起幹麻
害小攸突然想到 = =

缺缺缺缺 真是的
結果放學
小攸說今天的大冒險改到寒輔的第一天
我要給小攸洗腦洗腦
忘記這一切吧 哈哈哈哈 XDD

我好腦殘 XD

今天很無聊
早上我們班的在廁所救災演習 哈哈哈 =)))
用的濕撘撘

就下去樓下聽有的沒的的頒獎了
知道今天那麼的無聊就不要來學校了
再加睡到自然醒多好阿 XD

後來 又被花花當了
一直唸我跟可比的頭髮 缺 = ˋ =

後來終於放學了
很多人都走了
不過我很乖 有留校 = =
最後掃完了
叫花花來檢查 他說 你可以走了 不過不是很乾淨
廢話 當然沒有很乾淨
因為我只是潑一桶水到在地上
然後拿廁所的吸水拖把拖乾爾以嘛
當然沒有很乾淨阿 哈哈哈 XD

結果我要走人了
花花就把我叫去
她說

[ 沛恩 去把頭髮用回來
不然這樣我很為難
拿3600去把頭髮用回來
我開學要檢查
你跟可比都不錯 不過勸就是勸不聽
你就在等個半年不行嘛 ?
你就畢業後 你愛怎麼燙我就讓你怎麼燙
要不是學校有管
不然你們愛怎麼燙就怎麼燙 我不管你
開學那天 我要檢查 去把頭髮燙回來
知不知道 ? [我點頭]
好 你可以回家了 ! ]

被他唸完 心理就很幹
王偉傑從頭到尾就都在旁邊聽
後來王偉傑也說很北濫
我就跟王偉傑說
那你讓我現在燙 你忍個半年可以嘛
王偉傑快笑死了

缺缺缺
結果去7-11遇到屍體
然後我在那邊買個咖啡喝
之後我很乖的就回家了
我也沒繞道哪裡去逛
今天就上午不到半天我就快垮了
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