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05:56糖果 ♥

默契 "

真的覺得我們的默契很差

你上線 我就沒上線

你下限 我就在線上

兩人同時上線 , 但是天天密你

又是 [ 非本人 ] 真的覺得很煩

沒辦法在電腦上聊就算了

我的手機沒辦法打 打家電

家裡的人又在碎碎唸 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只希望能擁有我們兩個的手機 .... [ 我卻沒有 很傷腦筋 ]

很久沒聊天了 = ” =

很多人也知道我喜歡聊天

但是 , 每次密你都沒控 = =

真的覺得我們的默契很差

晚上約你見面也很難 ˊˋ

你沒上線 打電話也沒人接 = =

真的覺得很難過 ... 最近發生了某些事情 很傷腦筋 [ 要聽密我 ]

沒人陪我哈拉 , 真的覺得很無聊 ˋˇˇ

我覺得 ... 我們要多多培養感情吧 ?!

你覺得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