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2:59:17糖果 ♥

裴裴 點點 *

我點名:愛的套餐

【LOVE】 套餐 01 *|| 點妳的人是 : 裴裴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超超超超超超 級的好友
【LOVE】 套餐 03 *|| 妳的綽號 :  糖果 *
【LOVE】 套餐 04 *|| 妳的生日 :  83 . 08 . 23
【LOVE】 套餐 05 *|| 妳的星座 : = =
【LOVE】 套餐 06 *|| 妳的血型 :  ㄛㄛㄛ
【LOVE】 套餐 07 *|| 妳的小即 :  qo4qo4_0823@yahoo.com.tw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霓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熱巧克力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霓霓霓 家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DOG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霓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血拼 電腦 *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霓 我 他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霓 我 他 演的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霓 我 他 唱的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大家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誰咧 寫下來唄 *||

【A】 *|| 智障套餐 : 霓宝
*|| 和妳的關係是 : 超超超 級的麻薯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hahaha
*|| 想對他說 :  嗯嗯 ...

對愛情要堅強 !!


【B】 *|| 耍蠢套餐 : 他他他 *
*||和妳的關係是 :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
*||想對她說 : ...

【C】 *|| 大方套餐 : 當然就是我ㄚ .. 
*|| 和妳的關係是 :  七分熟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很憨的人
*|| 想對她說 :   霓 .... 很憨 ...

【D】 *|| 天才套餐 : 再我的腦海浬 , 沒有這個人吧 ?!
*|| 和妳的關係是 :  阿災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 
*|| 想對他說 : ...

【E】 *|| 氣質套餐 : 媲媲媲媲” 熊
*|| 和妳的關係是 : 表姐妹ˇ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嗯嗯 ...
|| 想對她說 : 爱嗯嗯 ...

被我點點點點點ˇ
▦[ 小攸 ]
▦[ 可比 ]
▦[ 媲媲媲媲媲 ” 熊 ]
▦[ 有你們大家當然絕對不可以少了我ㄚ !! ] hahaha

點到的人 ...

一定要寫 , 不然會被我打屁屁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