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00:49"♥ 布小丁 Ψ

〝♥ ☞這陣子的我☜ ♡×

7/22去台北

8/11回來囉

感覺會很久嘛 ?!

很開心在這裡的每位朋友

每個人都很想念我 ^ ^

我也很想念大家 [拉拉拉]

都有打電話給我

哈 真感動

當然情人節那天有是在台北過的呀

原先8/4號要回來

不過延期了 (因為小阿姨那天生日)

真的很抱歉 >”<

讓你們失望 !!

且這禮拜台北天氣好差

一下太陽一下大雨

都嘛是颱風辣 ˋˊ

3個一起來 (所以天氣有引響到)

不過8/10號那天 去逛街時

本來在忠孝東路好天氣

所以想說去後山埤大採購一下 (五分埔)

結果到那竟然下大雨 @0@ (後來就沒雨ㄌ 不過全濕了)

不過還是有逛 (我跟姊姊花了很多摳摳)

而且我們都很開心 ^ ^

在台北的日子裡 也有去幫阿姨的朋友幫忙

賣ㄘㄨㄚˋ冰 & 打果ㄗ

好熱喔 (有時會去吹一下冷氣在出來)

也有去看電影 (跳越時空的情書)

ps 那天的壽星竟然看到哭 (淚線發達/容易感動)

摩斯漢堡強打的新產品”墨西哥塔可烤餅” <---我愛愛愛

哈哈 XDD 雖然有點貴

不過超愛吃的 ^ ^*

還有還有.....說不完啦

不說了 ˋˊ 因為我懶的打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