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2:07:38"♥ 布小丁 Ψ

〝♥ ☞討厭☜ ♡×

我很討厭妳

請妳不要這樣

今天跟她好就說另一個壞話

跟另一個好卻又說她的壞話

這樣你不會覺得做人很累很辛苦嗎 ??

難道妳喜歡這樣嗎 ??

如果妳喜歡這樣 ..

我寧可不要有妳這個人出現在我身邊 ...

這樣我只會更討厭更討厭妳霸了 !!!

我恨死妳了 ........

從今以後 .. 別再跟我說話了

我討厭妳這種人 .. 我不屑跟這種人來往 ...

我沒辦法再忍受妳這樣的個性了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

妳永遠都不會檢討妳自己 ...

只會說別人而已 ....

如果想要在跟我來往的話 ...

除非等到妳自己明白自己做的每件事情 ...

每件每件都懂得去反省 ...

妳只不過是個俗辣而已 ...

等到妳檢討完畢之後 .... 我認為可以

再聯絡吧 ... 不過我想很難很難

因為我相信妳永遠都會這樣 ......

只是敢在電腦上罵人的俗辣而已 .....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