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3:25:20"♥ 布小丁 Ψ

〝♥ ☞夏天氣息☜ ♡×


最近很懶的打文章

所以延至到這裡那篇我懶的打 = =

真不好意思 (且我也忘了我當時是要打什麼) 哈

--------------------

最近都很悠哉

出去 ...... 玩

回家 ...... 玩電腦

睡覺 ...... 出去

好像一直這樣 ...

去海邊玩 ... 好像沒曬到什麼 = =

應該有變黑 ... 不過覺得還不夠

去童玩 去游泳 要變黑

這樣才像夏天來臨 XDDD

變黑之後就沒人要我 ... 不過一直都沒人要

哈哈 ...

前天去打籃球機 好像太久沒打 過了第2關就沒了 = =

不過小腿酸痛 .... 導致今天變成頗腳

因為我太矮 ... 所以打球的時候都蹲顛的打 = =

然後現在腳超痛 不能走路 ...

且昨天還去羅運打籃球&羽毛球

流了一身汗 感覺好舒服

哈哈 因為太久沒有流汗了 XDDD

這幾天一直唱歌唱歌唱歌唱到喉嚨痛

沒聲音 ... 不過衰的地方就是

我現在狀態是 :: 鼻塞+咳嗽+變頗腳 ... 感冒很痛苦 !!!

為什麼夏天還會感冒 ?! 真的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