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26:22"♥ 布小丁 Ψ

〝♥ ☞驚險端午節☜ ♡×

(補) .. 端午節 之前都沒時間新增 ˊˋ

這天端午節有朋友找我說要去唱歌

又有人找我要去逛街

但我都拒絕了 哈 XD

誰叫我當應 沙ㄦ ~~~~

我有沒有很偉大 哈

後來下午 :: 沙ㄦ(鈺婷姊) 妹果(姊姊) 流星(慧珊姊)

倫A {他朋友) 志偉

浩宇 (自戀宇) {他朋友)

曉雯姊 {他朋友) 耖迷摸

還有我 ;; ㄧ起出去玩

本來要去冬山河的 不過有人說去那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提議說要去東澳海邊

然後我們就前往東澳 ~~~~ (路途超遙遠)

到的時候 很想上廁所 所以去警察局借廁所

那裡附近有魚 (很臭)

不過風景很美 看到海水˙沙子

但穿長褲玩水很麻煩 (不過沙ㄦ˙慧珊˙浩宇˙耖咪摸有去玩)

所以就沒有玩 (只有看)

......... (略)

{{{{ 驚險˙可怕 }}}}

故事很長 有點懶的打

要實際去體驗 你們才會知道有多麼可怕

我只能說 [[警察無路用]]

遇到神經病 !!!!! 要人命 (( 12條人命 ))

差點毀在那可怕地方 ...... 東澳 ..

本來要去南方澳吃晚餐 (( 不過大家驚魂未定 ))

所以回羅東吃晚餐 ( 很晚了 )

那個裡面有ㄧ個人 ... 真的很俗辣

那種朋友不要也罷 ( 真的 )

晚上還下雨 = = 真的是OOXX

後來吃飽時 我們還能去逛街

還挺佩服 當時已經快累倒了

姊姊說想去逛街 (所以就去摟)

逛完之後 .. 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端午節 .......... (驚險)

想必你們ㄧ定會永生難忘這一次的端午節

PS [[[[[[[[[[[[[ 生命可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