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0:47:37"♥ 布小丁 Ψ

〝♥ ☞5/6☜ ♡×

今天下午和小C&阿蒜出去

蒜竟然在夜市裡興奮的叫 = =

哈哈 當時有點嚇到

因為今天超恍神 很愛睏

蒜一直說我沒精神 叫我瘋ㄧ點

說我的聲音很無奈

就稍微HIGH點摟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HIGH不太起來

然後陪小C去挑衣服 .................

(略) 瘋了瘋了 = =|||

然後去看0.6 (經過)

因為要去新意式 哈哈哈哈

想一想3個人有點白痴

到那拍照 .......

然後再去買東西

我開始肚子餓了 .... 最後去買碳烤雞排

在中間還去逛了好多間店

ㄧ切都是爲了小C 他問題真的超多的多


其實還頗無聊的 ↑ 下次我會學聰明 哈

因為他們要回家了 = = 很早才4點多

然後我去區程式晃了一下

之後就跟子洵出去

沒想到鴨ㄦ竟然在那打工 哈

子洵一直罵我俗 = = 很久沒聯絡我哪知道噢

我們去日新看沉默之丘 (超級好看+恐怖+血腥)

竟然有人說不好看 = =

但我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我被ㄘㄨㄚˋ了很多次

一直抓著旁邊的手 哈哈哈

好丟臉 = = 然後一直ㄘㄨㄚˋ到 (子洵都在笑我)

真的很好看 只是結局有點看不懂耶

[ [ 非 常 謝 謝 子 洵 ] ] *

然後看完時已經9點半了

之後就 ....... 聊天聊到10點多

然後子洵帶我去娃娃樂園 吊了一隻米奇給我

很可愛噢 其實我本來是要別的

不過已經沒有摟 > ” <

但是我還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 ^

謝謝你 ^ ^

然後11點多才回到家

好險我媽沒說什麼 呼 ...

晚上真的很開心 哈

看電影時 .... 我們2個真的很好笑

隔壁的老外更爆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