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2:13:25 芋頭

藍鵲 起飛



你們說 為什麼最近都悶悶的不開心

你們說 有什麼事情好煩心的呀

你們說 不要不開心嘛  要像以前一樣有朝氣阿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想我這次, 真的把自己困住了
困在一個與外界隔隔不入的蛹裡




藍鵲是一個 溫暖的大家庭

也許裡面有爭吵也許裡面有悲傷

但往往最後都能夠嘗到那最甜美的果實

這是我常說的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

我們都牽著你們的手   帶著你們慢慢起飛



希望你們感受到我們當初的感受

希望在這裡有值得讓你們留下來的原因

希望藍鵲的本質不要遺失

希望我們都是為了這個 team 而努力著



路途中 跌跌撞撞   所以才知道    當穩穩的走在這顛波的路途中時     過去的一切  都是考驗

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我不夠好不夠棒



但我相信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看著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當每次每次有所增加

那甜滋滋的滋味  是誰也無法從你身上奪走的



無法勉強你們愛上那種感覺  

只能讓你們親身體會

想想出隊時小朋友開心的臉龐     想想每次出隊的夜晚

我們一起早起

我們一起籌備

我們一起經歷

我們一起做了很多屬於團隊的事

因為我們承擔了 所以營隊最後都畫下了美麗的end


"一起"真的很幸福



在這裡 我們不是玩樂

我們不是為了自己開心而來到這

小朋友熱情的歡呼  熱情的擁抱

掛著的笑容

那就是我們的目的

旺旺常常說:我們是來做事情,不是來玩的

我想這是警惕,也是整個營隊的精神

容許大隊長也跟著撈嘮叨了一下




對不起,不知不覺我似乎給了壓力

都快被稱呼為老鳥了

還像個小孩子般,如此依賴隊員們


夜晚裡,我好像悶悶的



你們有沒有接受到我們愛你們的心

呵護著你們,等待著你們起飛



信心就在你炯炯有力的眼神裡,只要你勇敢的往前看

你會發現 

其實你不孤單。

----------------------------------------------------------------------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的妳,雖然妳愛罵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賴在妳身邊。

這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第一張合照喔!(第一次出隊)好年輕啊!!!  


------------------------------------------------------------------------------

上一篇:藍鵲 元氣

下一篇:下探13度。

(悄悄話) 2010-01-03 02:32:40
(悄悄話) 2009-11-02 20:51:20
(悄悄話) 2009-11-01 15: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