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18:16:14 芋頭

藍鵲 第五屆


一段時間沒寫網誌了,持續忙碌於 社團 裡。


在期末考前的某一周

藍鵲幹部  交接了。



大隊長的棒子,交到了我手裡


"能不能不要對說我 我不可以?"


知情後的那一整個禮拜,完完全全陷在自己設下的深淵裡

爬不起,站不直

為什麼會是我?而我又憑什麼 .....


我是一個自信微弱的人

竊私底里的度過了好長的一段日子

無助,徬徨,然後大哭


那時的我,是這般的去接受這位置。


現在,

已經過了好幾個星期。找到了我的幹部

接觸了上屆的幹部,接觸了"我們的地盤",接觸了"活動"

的確,我還有好多東西有學。還有一堆資料我根本搞不懂。


但,手裡慢慢握有了資訊,身邊慢慢多了支持

孤獨的奮戰是辛苦的,然而我卻很幸運的,擁有你們


期間我們爭吵過,鬥嘴過,也不爽彼此


這只是一開始。


未來,前方,會面臨的甚至更多更多



很多時候是自己不能夠相信自己可以把一件事順利的完成

"我無法"我不能",這類的喪氣話不時掛在嘴邊

坐以待斃就這樣變成了常態,等待著別人拉一把



現在

是這樣的。

我相信我的幹部

我學著相信自己!



12/25  參訪  

 
:我們很亂,但順利的讓孩子帶著笑容回家了

1/13~17    冬令營

: 我們只有兩個禮拜的準備期,面臨期末考,面臨時間的不足。
  結束的那天~大夥兒高喊一句"龍華藍鵲大功告成"。
     雖然是個不及格的分數,但我想~我們成功了。


二年級!大家加油!

一年級!我們一起加油!(別忘了要積極喔)


*藍鵲,原來你開始 ~ 佔有了我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