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1:59:46 芋頭

*哈啾!




打噴嚏、用力排便 有人視網膜病變

 許多人都有便秘及打噴嚏的經驗,不過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最近有幾個病例,
  因為打噴嚏、排便用力,導致眼睛出現飛蚊現象,到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
 是因為視神經盤出血,病患可能得到視網膜病變,醫師表示,用力排便、打噴嚏等動作,會增加胸內壓力,
     因而影響靜脈回流,導致眼內壓增加。  如果出血量較多、或產生玻璃體出血,還可能視力突然喪失。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有一位陳姓病患,因為屬於過敏體質,常常早上起來連續打五個以上的噴嚏,無法停
     止。 突然一次打掃時,大力打了幾個噴嚏,還用力擤鼻涕,就突然發現眼中出現滿天飛蚊,還有一塊黑影。經過眼底檢查,發現是視神經盤出血。
   另外還有一位科技新貴, ㄧ天一半時間都窩在電腦前,由於有便秘情形,一次用力排便,也發現眼前出現一些黑影,經過檢查,也是視神經盤出血。
     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眼科主任方怡謨表示,打噴嚏、用力排便導致視網膜血管破裂,是因為眼壓增高,促使玻璃體與視網膜拉扯增加,產生視網膜血管破裂的疾病。



                                                                                                                                                              ((奇摩新聞))
--------------------------------------------------------------------------------------------------------------------------------------

哈啾!  哈啾!   哈啾!


怎麼辦........


噴嚏............
打噴嚏........



每天都在打噴嚏....
早打
中打
晚打

每天都會打噴嚏
















哈啾!哈啾!哈啾!

哈啾『 不連續三聲 是挺不習慣的妙事


我不想。。(((~哈啾。了



爛鼻子!!!!!!




......(!)



哈啾.............一聲...........兩聲.............

上一篇:拉拉山的水蜜桃蜜 Five DAY

下一篇:

怜老師 2008-08-22 23:08:14

我哪有說你是智障阿!!

我有說你恍神喔~不小心手下去!!

是他們傳達有問題~後 那個ㄟ呢居亂傳話

亂講亂講~

少就剃光頭阿!'當型男 哈哈哈

如果真的變少你要帶我去史雲遜

少在那邊亂詛咒!!!

版主回應
給你"兩千萬"分 ^ ^



黑~我們的約定喔!!哈哈哈~你知道的!!

我要去..................!



= = 你白癡!原來史雲遜是..

天阿...

我會繼續跟隨你的

老師~開學見啊!哈哈哈哈哈
2008-08-25 23:49:52
(悄悄話) 2008-08-22 03:01:05
pudding420 2008-08-21 23:22:59

欸欸你小心一點啦

太恐怖了吧哈哈



昨天終於接到你電話了

哈哈哈哈

我還有好多話還沒跟你講完

有空打給我喇!

版主回應
手機  不是沒電  就是不在我身邊

我說阿~找我真的很不容易ㄏㄡˋ

哈哈哈哈

手機已經不是我的貼身物了ㄌㄚˋ

我變了我變了!!
2008-08-22 20: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