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33:03 芋頭

樂高樂趣 Three DAY




*7-02



第三天是和平的一天


也發現了我的樂趣,

玩『吹牛


經過兩天的相處,被我親愛的女性團員
發現了我睡覺的習性   哈~別意外~那就是



早上山上好冷 喔。


我們的”陽台”外  超美的ㄌㄚˋ



樂高積木;可以通電可以動

人小果然志氣高,小小孩子    努力完成

:  )


不理我的那孩子還是很愛摸臉

不過配合度提高了不少



電視台的採訪很意外,上報紙耶~”藍鵲資訊志工


慢慢的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孩子(( 超!!活潑的


當然也有我的最愛



在上課的時候,
體力疲乏...眼皮跟眼皮一直一直再奮鬥

大地遊戲 為結尾


笑點還是在還是在 米酒拳 還成立了

真的會   到瘋掉   

晚餐外加宵夜→ 大鍋麵 撐的肚子好大


今天旺旺說著原住民小孩的故事

落淚後,

聽了心會寒寒




高麗菜 '' 是個很可愛的大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