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2:04:36李佩毛♀

★"我還能做什麼。

     我..... 放棄了   : (((((       ***

 

                            你這樣做 , 讓我很難過.  --

我還能做什麼  , 你已經不愛我 ,

我一直都愛著你 , 難道這還不夠 ,

我還要做甚麼 , 你才不離開我 ,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

一心想離開我 。

                                       ---   **   哭 :((

我終於也說出口 ,

其實很愛你 , 但從沒認真說過 ,

或許是我的錯 ,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

不要問我 為什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

                                                   不管怎樣 , 這些

                          都代表我的心情--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 , 永遠永遠都不會。

                ★★★★★         我很難過``` 

 

   這首歌,好聽欸   哈哈.

 

 

 

 

 

上一篇:★”恐怕。

容`[★] 2008-12-28 13:22:29

安慰安慰你,
是誰?

跟我說***

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