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3:08:57揚揚噢=D

我得好好地想想

 

 

 

 

 

 

 

 

                                             

                                             

                                                   

 

 

 

 

這才對嘛

半夜新增文章才是good job的行為!!

=D

好啦我是神經病

也只有這幾天有這機會能新增

不然以後都沒有半夜新增機會了

 

 

 

 

 

 

新的一年,我卻沒有頭路

一定要找到啊!

不然下個月過年丟拍跪啊

=(

沒有錢過年

沒有錢包紅包

沒有錢吃飯

不!!!

 

 

 

 

 

標題嘛

顧名思義就是要好好地想想啊!

做人真的是很難

尤其想要面面俱到,瞻前顧後

其實我也不是碰到什麼機掰難題

我想說的是

腦袋就這麼小一顆

想的事情卻那麼多

我在想腦漿沸騰燒壞是什麼樣的情形

too bad

情感跟理智

到底哪個對哪個不對

哪時要出現哪時不要出現

或許人真的活在後悔中

是可以不要後悔

但是情感總是說不後悔怎能懂得

就像是小天使與小惡魔

天使的話總是有說服力

惡魔的話總是有媚惑力

相互拉扯,感覺自己的心真的被拉扯

e04

我是傻子

嗯嗯

因為腦漿已經煮開了

 

 

 

 

 

 

 

我今天去翻翻一些舊的東西

翻到以前時期困擾的事情

果然是淺顯易懂

煩了什麼事情

然後就打了只有自己懂的默契

=D

 

 

人總會傻個一時

但是一直傻下去,這樣子好嗎

 

 

嗯嗯

我沒說我現在傻

不過或許其他人傻

這是我在2008年初時候的話

我對自己說的

現在對別人說

那些傻的人們

請別傻下去

對自己好點

 

 

 

 

 

 

感覺跳來跳去

一下子這邊,一下子那邊

可能腦袋燒到突然那區域整個當掉只好跳頁= =

嗯嗯

最近真的很冷

我也感受到了

大家多穿衣服

不要故意不穿衣服給我看

雖然我喜歡看=D

但是希望還是照顧自己身體為主

嗯嗯

晚安各位

 

 

 

 

 

 

 

 

 

 

 

 

 

 

把腦袋打爛不會死掉的話,我應該會打爛幾百次。

 

 

不是憨包 2010-01-08 19:01:29

揚揚揚揚揚揚
你的筆法變了耶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
你偶爾的thinking總讓我感到熟悉
因為我也曾經想過
喔耶 喔耶的意思是我比你早想 哈哈哈哈哈
你是真的長大了
又長大了的意思 往上加的感覺
哈哈哈
希望你我都可找到頭路

版主回應
憨憨憨憨憨憨包
哈哈哈
其實
我現在筆法已經慢慢偏向跟你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懶的分段了
想要順順打下來管它的哈哈哈
關於這次的thinking嘛
哈哈
唉唉
我每次的thinking都是有原因的
這次問題比較"大"

好!
其實我已經有頭路了

我承擔不起一直沒工作
我會餓死翹翹
所以希望你也可以找到=D
2010-01-09 01:51:34
2010-01-07 00:28:26

阿包稱讚你


說你摔了一次車後
長大不少



哈哈哈阿
還有


這篇網誌 你是在講道理給我廳的嗎!?
呵呵喝


半夜請乖乖睡覺
不然小心有人叫你起床內急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
妳真是誤會我了
我不是長大不少
我是一直都這麼大好嗎!!
=D

還有這篇
其實根本就不是打給妳= =
我是暗指其他人
其他比你更嚴重的人!!!
受不了妳!!!
哈哈

沒關係
我都是調震動
妳打個幾百通 我大概才會接到= =
2010-01-07 23:59:16
(悄悄話) 2010-01-06 15: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