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15:18:00揚揚噢=D

忙裡偷閒,閒完繼續閒

 

 

 

 

 

 

                                                

                                               

                                          

                                                   

 

 

 

當然

這時間當然是上班時間囉

最近工作有點謀銀

到今天才這麼有一點點點點點空閑!!!!

=D

 

 

 

 

 

 

 

讓我腦袋從上禮拜開始播放

嗯......

楊啟文從軍回來

我喜歡班長那句話

"你搞我啊!!!!!"

好開心哦這句

:)))))))))))

 

 

 

 

 

星期四被叫下去中壢支援

之後被他們叫上癮了

叫到星期一才結束

我要坐火車自己來回

抱著孤單又無奈的心情坐著區間車跟自強號

所以假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eh15eh79/12314441

我覺得呢

寫的真好

都把我為人寫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

 

 

 

 

 

 

 

 

 

 

哦哦哦哦哦哦哦

故事差不多了哦

所以又要再見掰掰,掰掰再見

想我可以

別性騷擾我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情不自禁....

 

 

 

 

 

 

偷偷打給我:)))))))))))))))))))

 

 

 

 

 

 

噓~~~~~~~~~~~~~~~~~~~~~~~~~

 

 

 

 

 

 

 

 

 

 

 

 

 

 

 

 

儘管只是兩片小萍葉的碰撞,我還是想給予最單純的關心。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宣宣宣宣宣 2009-12-28 10:20:52

逢條條條條

哈哈哈哈

ㄟ 聖誕快樂

好了 我要出門了

版主回應
妳每個人都留差不多的話
很沒誠意欸!!!!
= =
2009-12-30 0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