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40:17大白:D

這麼


為了111我們

練的這麼勤 這麼累 太陽這麼大 我們曬的這麼黑 
 
被罵的這麼慘 手這麼粗 我們這麼忙

這麼多抱怨 有著這麼多反對 我們這麼為難 
 
搞什麼這麼多選擇 怎麼面對這麼多問題
 
課業這麼重要 請這麼多公假 面對要求這麼高的家人 壓力這麼大 
 
我們這麼努力 卻這麼不被諒解

我們這麼團結 雖然有這麼多問題 
 
這麼多回憶 這麼的開心 這麼的捨不得 這麼深的感情

這麼多曾經 這麼多一起努力 這麼多的同甘共苦 
 
這麼多辛酸 我們還是這麼懷念

這麼想放棄 我們這麼的熬過 這麼的努力 
 
應該要有這麼多肯定 卻有這麼靠盃的校長

拼了這麼多全力 付出這麼多心力 才得來這麼一件禮服 
 
這麼多把槍 是我們這麼辛苦的考場服務買來的

身邊這麼多的默默支持 我們是這麼的感謝 
 
終於得到這麼多掌聲 有著這麼多的肯定 

這麼嚴格的教練 我們這麼的操 這麼的成就 我們這麼的高興 

這麼好的教官 卻這麼的被欺負 這麼濫的學校 憑什麼這麼雞掰 

這麼多夢想 我們這麼想達成 
 
時間這麼少 日子這麼快 這麼想證明 卻這麼不如意 

這麼多難題 我們這麼樣的解 
 
這麼沒辦法 我們必須這麼的交接 只好交給這麼棒的下一屆 

發展這麼好的團隊 這麼一屆傳一屆 儀隊這麼棒 一定能這麼的到永遠 =)




噢!! 我講的這麼累 ~
大家應該知道我這麼樣的打 想表達什麼了吼



這麼辛苦的大家 我是這麼的感謝

這麼多回憶 我是這麼捨不得 

這麼好的隊長 你們這麼愛戴(哈XD 我越來越不要臉了) 

這麼棒的團隊 你們要這麼加油 才不會辜負我們這麼的期望 

我們這麼不負責的離開 以後就這麼的依靠你們




加油加油!!!

111 將會是我們這麼酷的大家庭 以後這麼棒的回憶




上一篇:該死

★~↖☆啊霖 ★↘~☆ 2008-10-24 08:09:16

幫你拍拍手

哇~

沒想到你〝這麼〞的利害

說了〝這麼〞多的〝這麼〞

版主回應
哈XD 
謝啦=)

感謝你這麼棒的回覆 
一直這麼的誇我 ~

害羞啦>////<

XD 
2008-10-24 23: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