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37:46大白:D

有這麼累嗎


今天整個起不來

不知道大家打了多少通
不知道接了多少電話





假日輔導沒去

儀隊練習颱風天放假



直到十一點
土敦打來說練完了
昨天原本約不知道要去哪我忘了


洗好澡
準備好 , 打給他

蝦毀 = = 不去了 ..


為什麼不讓我睡到自然醒呢 ...





帶著低落的心情 我開了機

電腦阿,好久不見

報台無名阿,我回來看你們了




結果才一點

我又回房睡覺



睡到晚上八點才醒來


噢,有這麼累嗎?

答案是有!!!






假日睡飽一點
平常才有力氣上課看書
=)



明天一定會被ㄉ一ㄤ死
今天假日輔到沒去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 =

我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去 ...



上一篇:認真的那天起

下一篇:開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