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3:23:37大白:D

原來 ..

怎麼會這樣 ..









犯賤 ..
人都是這樣嗎?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現在我才懂得珍惜你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以為我愛他,所以放棄了你
欺騙了自己
其實捨不得的只是回憶
現在明白了原來愛你,但我早已失去
問自己,為什麼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回答了,這都是天意


請原諒我那麼執著 為了他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緊握過去 我放開了你 沒想過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請原諒我讓你一個人過 失去了你 留著回憶做什麼
都放在心裡 愛就失去了意義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懂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傷透了心 告訴我來不來得及
我沒有流淚的勇氣 沒有後悔的餘地 沒有溫度的愛 有多痛
這一次 我會握緊你的手
請原諒我 一錯再錯 什麼都不懂的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和我和他之間




從前我愛你,卻擺在心裡
因為她也愛你,所以從此愛成了秘密,絕口不提我愛你

他出現了!

我忘了你!

我和他在一起,你結束了一段戀情

我和他結束了,你闖進我的心裡

我以為我忘不了他,所以我放棄你




我說:[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會依賴你]

你卻說:[喜歡讓你依賴阿,這樣的感覺很好,你就放心賴吧]


才發現
我欺騙了自己,原來捨不得的只是回憶
如果真的放不下,就不會讓你闖進我心裡

就當我清醒時,你正起身離開

現在,我挽留你

你是否願意繼續留在我心裡



才知道...
原來我愛的是你不是他

到底愛要怎麼說

上一篇:

下一篇:噓,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