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37:07大白:D

儀隊聚餐




僑了又僑
終於定案了




人性空間


只有地方 沒東西吃 = =
不錯啦,還蠻酷的 
我傻眼了 ....



定了12個大披薩
大家吃吃喝喝



好像都很開心...









說是大家庭
儀隊 ? 團結 ?

摁 .. 以前好像是這樣啦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全變了個樣 



一個團隊!!! 團隊耶!

六區 !!!
分了六區!!

說什麼大家庭

我跟GA 在旁邊看的心都涼了



之後陸陸續續全走光了 

就這樣,這是我們的聚餐..









摁"
看起來,,你們很開心沒錯
這樣就夠了

聚餐嘛! 大家開心就好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1儀隊聚餐

好像有29個吧"


學長姐 同屆的 學弟妹 教練 主教

大家都來了 "

我們大家聚在一起在一個包廂裡
分散的坐 ..



披薩來了 ,,

拍了團體照,,
這是第一次大家在這個包廂裡像個團隊像個家



吃吃喝喝
有人在玩大富翁

有人在聊天

有人在拍照

有人在玩疊疊樂

有人在玩牌

而我呢
在旁邊觀賞動物


像個動物園
有老虎 無尾熊 猴子 可愛動物區? 還有野獸 =)

這是第二次大家在這個包廂裡
分散的每一區,在每一區裡像個團隊像個家

就這樣 !!




後來的我,悶了 
跟GAGA 兩人

聊了一下
心也涼了 ..





之後,人走的差不多了 ....


聚餐意義在哪? 我找不到了

找回大家的心?
是這樣嗎?



把大家困在一個包廂
各玩各的,玩完回家
如此而已






最後剩
我,番仔,親愛的,GAGA,黑肥,陳成,山羊,黑炭

印象中是這些



打戰, 摁 .. 我很慘 = = 被圍毆 ..
但是我很開心



這是第三次,在這個包廂裡,一小群的人像個團隊像個家




後面很嗨,如果大家在就好 ..


我感嘆..































之後去了木柵

只要是跟妳,不管做什麼,都不會無聊
只要有妳 =)
只是想在身邊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