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36:39大白:D

感動


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了
終於不燒了=))))))))))))))))))))



在燒下去腦子都要爆了
我怎麼考試= = !!






好久沒去學校了!

甘哪在玩大富翁勒
踩到大衰神”
揪纏了我10天還不走 ..


從成發那天開始
淋完雨,,吃完燒烤

就整個不是肚子痛就是喉嚨痛
拉了2天燒了4天咳了4天
整整十天”


現在終於好轉了






注意唷”
大衰神準備要往 土敦 佳咩
身上移動


由於番仔本身就很衰了
所以就算加上我的大衰神 ”
他也衰不到哪去了
哈哈哈XDDD





後天要考試
結果我都沒看書= = 
慘慘慘 ...

這次的感冒真的害死我


本來要去找黑肥交數學的
結果發燒被禁足


我的數學死定了 = =


哀~~~~~~~~~~~

















這幾天感受到了大家的關心”
真的很感動捏> <



謝謝=)




謝謝懷琳的維他命C
我有好很多=)

幾乎每天都給我ㄧ包” 像藥一樣的準時吃下 

深怕我不會好
呵ˇ

感動拉”
超擔心我的

真是三八鬼 =)))

自己的事都煩不夠了 還要來擔心我
真是的 ”
現在換我要擔心你了
你要幸福唷!!
他要是真的在欺負你 ”放心啦"我扁他
到時候我們在去操場喝酒 =))

當然是不要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比較好!
你要加油 !!











番仔阿”
每天都傳簡訊來問候 "
知道我不舒服逗我開心
我掉點滴還特地趕來看我 


也超怕沒人陪他打架
哈XDD

好啦好啦”我病好就陪你打  
呵呵ˇ

我好感動

=)

寶貝火







當然還有佳咩!!
不時來幾段搞笑的 ”
我很開心=)

還偷我的歌”
真過份 "
雖然我把你漫畫達人的頭協搶走你也不用這樣嘛!


一直都你最懂我
永遠的好姐妹 =)

寶貝咩




還有樂樂”

即使腳痛腰痛
還特地飆來看我跟番仔
即使你不在心與我們同在 =))

寶貝樂













接下來是土敦”

是三八鬼 =)

一直想要我把病毒傳給你也不是這樣
哈XD
你一定很想我
這麼久沒人跟妳打架
很無聊厚 

放心啦,,明天我就用病毒攻勢
你等著”








還有阿瑄”
也超擔心我的
 
一起去吃晚餐
不讓我喝飲料
偷偷喝還被他發現

呵呵ˇ

愛你啦”

寶貝瑄








GAGA

我最得意的接班人
哈XD

我發燒”什麼事你都幫我處理的好好的
乖孩子 

寶貝GA









還有黑肥!!!
一通電話
我很感動=)

謝啦
三八姐妹 =)))




當然還有瀚陞妹

超不習慣我這樣的
說什麼我平常很吵 突然變這麼安靜
我平常有很吵嘛!!!
真過份 ”
哈XDD

謝啦” 
三八妹 =)










還有親愛的,阿熊,麻糬,大頭淨,欣樺,陳傳仁,韋韋,小梁,沛沛,魚魚,喻中,氣質,三騷,山羊...



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拉

謝謝大家=)






感動到我病都快好了

這是最好的藥吧=)

呵ˇ

上一篇:I2A

下一篇:我們五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