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1:05:49大白:D

成發



今天成發,,

準備許久 !!


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





第一段結束 "

僵持許久 ..
又是音樂出了問題


媽的,,我很不爽





聽說第一段表演的很讚 =))
感動 > < ,,




第二段練的滿身是傷
表演前,,手才被戳流血

結果勒 = =
我們的表演呢?

為什麼不爽 !!


表演前才交代要把音樂用好
結果表演的時候你跑去哪了

幹!
我是真的很不爽你


很怕我ㄧ個情緒控制不好
就揍人了 ..


對!! 就是有這麼嚴重 "








我哭我的,, GA GA 你湊什麼熱鬧
搞的大家都要哭了 ..

呵ˇ 傻孩子








後來 ,, 跟GA GA 兩個跑到司令台間接淋雨

還被倫倫發現 陪我們一起淋






之後才酷勒


八個人
為了彌補遺憾



下著大雨

我們在操場上表演 "



全校圍觀 ’ 夠帥

沒有遺憾嘞ˇ
呵呵XD

儀隊的大家 ,, 一路陪著我們
真的很感動 =))








其實後來想想 ..


沒有表演到後面那段,,算好事吧 ..


那麼沒把握的表演
隨時還害怕會掉槍 ..


就讓表演結束再最好的那一剎那
其實是最好的 ..




今天不算糟 =)




這次的成發,,算成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對你們很抱歉
不是有意要忽略

卻還是忽略了 ..
真的沒想那麼多
雖然看來這都只是藉口 ..


道歉不是為了安撫名心
是真的有意彌補 

即使為時已晚 
我們還是盡了力





儀隊是個大家庭 =)


下午的開會 ,, 談了很多
我們要加油!!!!!




口號 ,, 很讚=)
呵ˇ

上一篇:是成長

下一篇:I2A